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大腕燒肉 台北高級燒肉店 慶祝紀念日

大腕燒肉 台北高級燒肉店 慶祝紀念日

在台北街頭上隨便抓一個路人,問他推薦的台北燒肉有哪些,其中一定會有一間是大腕!這聽起來很浮誇,不過看了 大腕燒肉 在網路上滑不完的食記和評價的數量,恩好像真的很猛耶!所以這次ㄓㄓ和 就提早訂位,去大腕慶祝我們的八週年!

目前大腕燒肉已經搬家到大直,而這篇食記是在2021年的11月拍攝的,所以新店面的裝潢和菜單請以官網、FB公告的為主喔!

點擊文章標題 快速前往 ▼

大腕燒肉在哪裡?

網站名稱:大腕燒肉專門店
網站連結:FB粉絲專頁官方網站

連續幾年都摘下米其林一星的大腕燒肉,原本位於台北東區,不過在2022年已經搬家到大直囉!餐廳在大樓內五樓。

⚠注意:此篇食記為原在台北東區店面時拍攝,所以最新的餐廳環境、菜單請以官網或FB公告為主喔!

線上訂位與套餐內容

大腕燒肉台北高級燒肉店-訂位

大腕燒肉可以打電話,或是FB線上訂位。我們當時是透過Facebook私訊訂位,也因為高級食材需要提前備料,為了不浪費當天準備好的食材,訂位時需要先匯款訂金$2000~

大腕燒肉 台北高級燒肉店 菜單
大腕燒肉台北高級燒肉店-套餐內容

套餐為浮動價格,主要是以當天的食材狀況做為調整。套餐的品項內容也有提供照片,更能清楚了解每個食材的呈現方式。

而當天我們消費的套餐金額為$2,920/人,再加上飲料、服務費,一個人的總消費金額為$3,400!是非常高價的一餐阿~但我們都覺得,在慶祝紀念日這樣充滿幸福的日子裡,這餐雖然很貴但這的確是很值得的體驗!往下看就能知道為什麼啦~~

大腕燒肉 用餐分享

這裡整間都是吧台的設計,座位相對比較擁擠一些,整間瀰漫著肉香味還有一些煙霧繚繞,彷彿來到日本下班時間的居酒屋。

我其實是比較喜歡擁有自己的用餐空間,可以和同桌一起聊天吃飯,如果需要店員長時間在桌邊代烤,我會覺得有些不自在 有點尬,所以在選擇這間燒肉時,我是有一點猶豫的~不過J很希望有專人代烤,他只要負責吃就會輕鬆很多 (因為我們吃燒烤時他不放心讓我顧肉,所以幾乎都是他在烤😂) 。

不過看大腕燒肉在網路上滿滿滿的無數正評,我們決定來朝聖了!

大腕燒肉 台北高級燒肉店 店面

店內空間較小,有大家聊天的聲音、肉品滋滋響的聲音、抽風機的聲音,其實…這樣的聲音屏障也是蠻有隱私的(?) 店員們也都超級忙,幾乎沒有什麼時間會跟客人尬聊,而是不停的備料和製作,店員會和我們交談的主要時機,就是在餐點製作時跟我們說明這道料理的最佳食用方法。

雖然空間是開放式的,卻又能讓每一批客人都能保有部份隱私,師傅和客人之間的距離很舒適,讓我可以享用專業的美味料理,也能和朋友聊得盡興,同時也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,這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件事。

大腕燒肉台北高級燒肉店-店內環境

很幸運的,那天接待我們的剛好是店長!他有先問我們和隔壁組的客人是從哪裡知道這間店的,我們都說是網路上看到的,他還問說:「你們都沒有懷疑過,那些是我們店員每個人開帳號去拼命灌水的嗎?」老闆你這樣講好嗎 :)))

接下來就是大腕燒肉的重點,最美味的餐點們:

芝麻水菜豆腐沙拉
沙拉堆得高高得像座小塔很可愛。

店員都會問:「有需要先拍照嗎?」拍好之後,他才會幫忙分食到各位的盤子上。很親切很貼心~

大腕燒肉台北高級燒肉店 椒鹽松阪豬

椒鹽松阪豬
很有嚼勁又充滿香氣,先從最不油的豬肉開始吃起~

蔥鹽牛舌
四片牛舌,口感極佳又多汁

大腕燒肉 台北高級燒肉店 蔥鹽牛舌
大腕燒肉台北高級燒肉店 蔥鹽牛舌2
大腕燒肉 台北高級燒肉店 和牛肩沙朗芯
大腕燒肉 台北高級燒肉店 和牛肩沙朗芯

和牛肩沙朗芯
看看這油花分布…超美🤤

和牛板腱
雖然是薄薄的肉片,但香氣非常濃郁!
上面黃黃的是洋蔥泥。

大腕燒肉 台北高級燒肉店 和牛板腱
大腕燒肉 台北高級燒肉店 頂級和牛橫膈膜
大腕燒肉 台北高級燒肉店 頂級和牛橫膈膜

頂級和牛橫膈膜
加上醬料醃製,
口味更豐富

牛肉清湯
這道沒有在菜單上,是非常清爽的美味湯品

大腕燒肉 台北高級燒肉店 牛肉清湯
大腕燒肉 台北高級燒肉店 北海道生干貝

北海道生干貝
超大顆的~~
鮮美柔嫩真的超好吃

和牛SHABU
拌上生雞蛋的和牛入口即化
這道真的必吃阿!!!

大腕燒肉 台北高級燒肉店 和牛SHABU
大腕燒肉 台北高級燒肉店 辣味噌雞腿肉

辣味噌雞腿肉
最後一道料理,那個醬料超意外的好吃!!

結語

大腕燒肉雖然價格不斐,但以這樣美味的餐點來說,在紀念日、生日這樣的日子來享用,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!

有專人全程代烤,不用擔心自己烤焦、不用害怕被油噴到,能夠舒舒服服的享受每一道料理的精華。如果是對於烤肉不熟悉,又希望能完美品嘗到和牛美味的人,真心~~很推薦你來嘗試一次哦!

介紹就到這邊,謝謝看完的你們啊👏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到大家!也歡迎支持本文內容,透過街口帳戶點這邊給予小額鼓勵 ❤️

想看一些美食、景點、住宿分享,也可以追蹤我的IG哦!

Total Page Visits: 3985 - Today Page Visits: 1

ㄓㄓ

喜歡分享,可以一直吱吱喳喳說個不停(●´ω`●) 希望能一直保持菜鳥的熱忱去學習所有事物!

想說什麼?告訴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