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在家賺錢 填問卷換禮券 加入Toluna網站增加收入吧!

在家賺錢 填問卷換禮券 加入Toluna網站增加收入吧!

永遠覺得錢賺不夠~~很多的上班族每天下班回家就也沒剩多少時間了,如果可以抽出一點使用網路的時間 在家賺錢 ,累積起來你也能獲得一點額外的收入哦!ㄓㄓ這次要分享自己也有在使用的「填問卷賺錢」方式給大家!

還有其他問卷平台:
增加收入 在家上網也能賺錢 網路問卷平台介紹

淺談網路問卷調查

大量的問卷調查可以讓公司掌握消費者的習慣、品牌辨識度等等,藉由這些資料去調整公司的營運方式達到最大效益!現在網路發達,不用在路邊攔人填問券,而且也發展出專門協助企業操作「網路問卷」的平台,除了可以快速又大量的提供無數個問卷,也能不受地理與空間的限制得到更多方的回應!

在家賺錢 的網站 :Toluna是什麼?

Toluna是一種線上社交投票平台,遍佈全球50個國家,擁有超過2100萬名會員,並使用28種語言。

加入Toluna會員是免費的!成為會員後你可以參與問卷調查獲得積分,當積分累積到一定程度可兌換現金或禮券,讓你輕鬆在家賺錢~~~

除了填問卷賺錢,你也可以參與 Toluna 上的「社區」平台,進行投票和話題討論。如果是非常熱情的參與社區內的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每個月的最佳會員,獲得額外的百萬積分哦~~

我也想 在家賺錢 :加入會員

很簡單!從這裡進去填寫基本資料,只要兩分鐘就能註冊好囉!而且他的註冊流程特別設計過,旁邊會有可愛的小人物前進的樣子,讓你在填寫資料時候甚至會覺得有趣~~~

網站名稱:Toulna
透過ㄓㄓ專屬連結前往註冊!

如何 在家賺錢 填問卷

註冊會員後,可以透過Toluna網站,或是你註冊時的E-mail取得適合你的問卷。點開問卷前,畫面上會顯示所需時間和可獲得積分數。

大部分問卷填寫所需時間約為5~ 20分鐘,主題也有很多種:新品上市包裝、廣告影片、代言人等等。只要依照自己的真實想法回答就好。每份問卷調查都會先問個人資料的部分,以確保你是調查需要的對象。

當你不符合某份問卷調查的對象時,你的回應就無法計入結果,當然也不會獲得積分。

獎項有哪些?

透過完成問卷獲得的積分,可以轉換為「奬賞」像是:超商禮券、百貨禮券,paypal現金轉帳。兌換次數與時間都沒有限制。像我就換了3次的全聯$400禮券了🎉

你也可以將積分拿去抽獎!每一次抽獎為500積分,每天將會抽出1名得獎者,獎項是1,000,000 Toluna積分。要是沒抽中我會很難過,所以我都還是乖乖的拿去換禮券。

獎項兌換方式

當你的積分已經累積到兌換門檻,就可以到「獎賞」區,選擇你想換的商品囉!像我這次示範是換全聯的禮券,只要填寫基本會員資料就能完成啦~~不過兌換到實際拿到禮券的時間還有大概1個月的差距,所以要耐心等候喔~~

介紹就到這邊,謝謝看完的你們啊👏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到大家!如果可以的話也請幫我拍手按讚,化讚為賞給我一點鼓勵吧~你的小小點擊能夠讓我為這個網站更努力的分享!謝謝你呀~

也歡迎小額支持本文內容!只要$10就能表達你對文章的喜愛,也讓ㄓㄓ能夠為此更努力產出更多分享文:點我支持ㄓㄓ喳喳

Total Page Visits: 2593

ㄓㄓ

喜歡分享,可以一直吱吱喳喳說個不停(●´ω`●) 希望能一直保持菜鳥的熱忱去學習所有事物!

想說什麼?告訴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