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暖石課程 超溫暖的按摩體驗 時光美妍 冬天保養 放鬆首選!

暖石課程 超溫暖的按摩體驗 時光美妍 冬天保養 放鬆首選!

自從上次陪男友去時光美妍做水飛梭體驗之後,這次換我來做他們的最新活動: 暖石課程 !溫暖的小石頭配上精油的按摩真的超香超舒服的~換我來說說這次的體驗心得吧!

關於店面環境、介紹可以先到這一篇文章看看喔→樹林時光美妍,讓你放鬆變美的好地方

什麼是暖石課程?

有一個護膚品牌叫「法國雍卡」,而其中有一個保養課程就是「暖石光潤護理」。不同於一般的手部與精油按摩,這個保養過程中,會搭配使用祕魯玄武岩火山石來加強按摩效果,超酷的!

在濕冷的冬天,光是洗個手就冷到不行了,更不要說在臉上使用精油、保濕品按摩,當整個臉濕濕冷冷地感受著寒氣,真的讓人很想原地冬眠。

而這個暖石光潤護理課程,因為有了溫熱的石頭搭配精油在臉上按摩,整個臉暖烘烘的~~還有讓人放鬆的香氛味縈繞著,很容易就不小心睡著了…

按摩流程:
香氛緩壓→卸粧清潔→香氛整肌→深層淨膚→暖石按摩→眼周按摩→臉頸前胸按摩→第二道面膜→香氛整肌→調理防護→喚醒提振

我的體驗心得

我先說明一下我的膚況:
我的臉頰上有雀斑,幾乎不太長痘痘,而且也沒有什麼毛孔的頭獎幸運膚質。也因為這樣,我對於臉部清潔的美容課程都沒有什麼興趣,反而像是精油類的按摩比較吸引我!

這次剛好小米有跟我聊過,她們公司在2021年底有去了解和學習暖石護膚課程,是用溫熱的石頭在臉上按摩的方式,冬天也能很溫暖的保養,讓我很心動~~所以我在2022年初就來找小米預約這個課程啦!

⚠暖石護理會按摩到胸前的肌膚,所以必須要脫掉上半身的衣物⚠ 時光美研會提供電熱毯在躺椅上,也會蓋上暖暖的毯子,身體前後都會很溫暖不用擔心。

暖石課程 時光美妍

 

躺好之後,小米會很細心地先做臉部清潔、卸妝的動作,接著使用香氛精油按摩,就這樣一直用手按摩著~~直到石頭出來見人!!!兩顆黑色的小石頭熱熱,還有聞起來超棒的精油香味。超!舒!服!天啊~~第一次做臉部保養的我才知道原來這是這麼享受的一件事情!

最有趣的是石頭是兩組的,所以當第一組的石頭在按摩過程逐漸降溫後,小米就會再換第二組石頭上陣,所以基本上在使用暖石的過程中都是溫溫熱熱的最佳狀態。

結束了暖石的部分,還有眼周、頭肩頸等等部位的按摩舒壓。我平常工作是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的辦公族,也因此有時候會頭痛、眼壓高等等的情況。小米再幫我按摩眼周時還有特別加強,真的是非常感謝!

接下來到護理的尾端,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全臉軟膜保養。我所認知的軟膜就是像泥巴一樣抹在臉上,不過在這裡,是連眼皮、嘴唇都會全部覆蓋,只留鼻孔呼吸的全面保養!

這次的做臉體驗很特別,雖然我是第一次體驗可能沒有太多可以比較的樣本可以敘述,不過在這邊感受到的溫暖都是非常真切的(不論是物理上還是心靈上都很溫暖)!如果大家有機會來樹林玩,也可以提早詢問和預約看看~~

介紹就到這邊,謝謝看完的你們啊👏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到大家~~也歡迎小額支持本文內容,即使是$10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鼓勵!謝謝你們❤️

❶我的街口帳戶(機構代碼為396),帳號是901263434,也可以直接點我支持此篇文章哦!

❷透過藍新金流平台,點我前往支持此篇文章!(沒有街口帳戶也可以用這個平台~)

因為之前什麼都不懂的我,在網路上受到很多熱心人的幫忙,讓我完成自己架網站、自己找裝修、自己改造家具等等…也希望我的文章分享,能為正在感到困惑的人,帶來一點新的方向😇

Total Page Visits: 1759 - Today Page Visits: 4

ㄓㄓ

喜歡分享,可以一直吱吱喳喳說個不停(●´ω`●) 希望能一直保持菜鳥的熱忱去學習所有事物!

想說什麼?告訴我吧!